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知名书画名家展会亮相凯里一节一会(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3 20:54:10  来源:  

  7月23日上午,2013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开展仪式在凯里市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展会,吸引全国各行各业的不仅仅是商客,还有来自江苏的陆老先生,记者走进广场上的展位,穿过一片艺术品长廊后,走到陆传贤老先生的展位前,立马被他的作品吸引住了。

记者和陆先生与他的四季图合影,该套图,价值2000人民币
记者和陆先生与他的四季图合影,该套图,价值2000人民币
陆先生和他的画展
陆先生和他的画展

  陆传贤,号,金山人,北京京阳书画院副院长,教授。1944年生于米芾故里镇江,现为中国国际书画家协会理事,宁夏贺兰山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书画大赛中获奖并收藏,尤以工笔见长。

金陵十二钗,长6米,价值2000元人民币
金陵十二钗,长6米,价值2000元人民币
五福图,五个可爱的老虎,价值5000人民币
五福图,五个可爱的老虎,价值5000人民币

  陆传贤老先生从社会写实的角度带给了我们一场工笔画盛宴,给黔东南人民献上了一道丰富多彩文化大餐,通过次此民间工艺博览会,书画家们也把全国优秀的文化引到黔东南,将黔东南的民族文化推向全国起到了互相学习交流的促进作用。(唐云芳 万义南)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火车站为2013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提供运力保障
下一篇:高手在民间 异域风情双面印花丝巾走进民间工艺品博览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