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手在民间 异域风情双面印花丝巾走进民间工艺品博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3 21:01:05  来源:  

  7月23日上午,2013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开展仪式在凯里市会展中心举行。

  去年参展银饰刺绣博览会的“四大名绣”今年将再现指尖上的锦绣繁华。


极具异域风情的丝巾展位
极具异域风情的丝巾展位

  记者走进B1 33展位,看到一张张来自泰国皇家顶级香缎双面印花丝巾,爱不释手的走上前,不断抚摸,连连称赞,展位的负责人走过来,向记者们详细介绍这来自海外的展品,脸上的自信和眉飞色舞的表情,仿佛把人带进了异国风情。

真正的双面印花
真正的双面印花

  该款双面印花丝巾,是来自泰国的纯手工作品,长约1.7M,宽约0.8M,它的主要特色是双面印花并且不同花,轻柔,巧薄,适用于做披肩,围巾,头巾,而且洗涤方法也很简便,清水和适量的洗衣液即可。该公司还有用该丝绸定做旗袍的业务,真是让人欣喜又向往。

  该丝巾较之去年记者看过的双面绣,都是具备两面不同工艺的巧妙,真不得不叹服,真正的高手,还是在民间呀!(唐云芳 万义南)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全国知名书画名家展会亮相凯里一节一会(组图)
下一篇:最年长“百家绣娘”杨花你 一双巧手绣画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