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开展仪式举行(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3 17:14:00  来源:  

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7月23日上午,2013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在凯里市会展中心正式开展。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光林、杨序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总会副秘书长于晓东,贵州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巡视员郭定高,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俊平,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杨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贵州省分会专职副会长吴冰,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秘书长候会哲,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以及中国贸促会、省直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展仪式。仪式由州委副书记杨华昌主持。

        来自斯里兰卡、泰国、越南、巴基斯坦、肯尼亚等国家及台湾、香港的嘉宾和四川、重庆、山东、安徽、云南、陕西、西藏、江苏、湖南、湖北、浙江、广东、广西、北京、福建等15个省市的51支参展代表团参加开展仪式。

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致辞
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致辞

  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致辞,他说:“黔东南民族文化底蕴深厚,民族风情浓郁,丰富多彩、不可替代、原始神秘的民族文化堪称世界原生态民族文化的瑰宝,铸就了黔东南特有的文化符号。”本次博览会,旨在全方位展示黔东南绚丽多姿的民族民间工艺品资源,推介黔东南民族民间工艺品品牌和企业,充分展示黔东南优秀的民族文化,促进黔东南文化旅游产业升级发展,推动黔东南民族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他指出,本届博览会将把促进民族民间工艺品发展作为首要目标,以展会促招商,以招商促展会,聚集更多的人流、物流、信息流。通过举办高层论坛、项目洽谈和产销对接等活动,立足贵州、辐射全国,为民族民间工艺品发展搭建经贸平台。


中国贸促总会副秘书长于晓东发表讲话

  中国贸促总会副秘书长于晓东在讲话中对本次博览会高度肯定。他指出,黔东南州、凯里市去年举办的银饰刺绣博览会,银博会对加快银饰刺绣产业发展,提升银饰刺绣产业产业化、市场化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年举办的2013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暨第二届银饰刺绣博览会在去年办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了内容,扩大了规模。他认为,本届博览会的举办,必将为黔东南、为贵州省、为全国乃至海内外客商搭建起一个民间手工艺品贸易洽谈、行业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在促进民族文化交流,推进民族文化产品走向海内外市场,做大做强民族文化产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参展客商能依托博览会这一平台,充分展示自身优势,真诚进行交流合作,广泛开展贸易活动,实现互利共赢。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光林宣布2013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正式开展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光林宣布2013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正式开展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光林宣布2013中国(贵州)国际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正式开展。之后,出席仪式的嘉宾和领导兴致勃勃参观了国内外展商参展情况。(李庭坤)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开展仪式隆重举行(组图)
下一篇:央视《嗨!2014》活动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