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凯里“巴拉河消夏旅游季”拉开大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1 14:03:04  来源:  

领导为参赛选手颁奖

领导为参赛选手颁奖

周文锋发表讲话

周文锋发表讲话

  7月21日,“雷公山之巅 巴拉河之夏”山地自行车骑行节凯里赛段颁奖仪式暨2013凯里“巴拉河消夏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凯里民族风情园举行。州文体广电局党组书记杨再新、州文体广电局局长张林、凯里市委副书记周文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承进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卿尚东主持。

  据了解,本次“雷公山之巅 巴拉河之夏”山地自行车骑行节,凯里赛段由雷山文体中心广场至凯里市三棵树镇,赛程33公里,有来自全国各地及美国的选手551人参与。

  女子组的前三名分别由广东深圳的闫换娇、贵州凯里的张曦浠、河南郑州的程沙沙获得。男子大师组前三名分别由浙江台州的金招伟、重庆的苟建波、重庆渝北的王军获得。男子精英组的前三名分别由湖南长沙的陈湘源、贵州凯里的陆正虎、广东深圳的利有海获得。

  仪式上,杨再新、张林、周文锋、杨承进等领导为本次骑行节的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凯里市委副书记周文锋宣布2013凯里“巴拉河消夏旅游季”活动正式启动,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介绍,作为“一节一会”活动的内容之一,本次消夏旅游节从8月一直持续至9月,以风情体验、山水观光、生态避暑为主题,旨在树立巴拉河乡村旅游新形象,展示魅力乡村、活力凯里、和谐黔东南。节日期间将举行全国帐篷露营大会、音乐篝火晚会、“寻找巴拉河之最美”原生态文学摄影大赛、浪漫巴拉河仲夏音乐会、露天影院等六大主题活动,必将给游客带来回味无穷的精彩体验。(刘承宇)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节一会”各展馆搭建工作进展顺利
下一篇:《映画黔东南》“一节一会”开幕式演出令人期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