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酒杯”海选第十场历经5小时 18名选手晋级百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08 08:46:00  来源:  

  7月6日晚上7点30分,“安酒杯”青年歌手大赛海选第十场在三穗将军广场举行,经过近5个小时的评比,共18名选手晋级100强。

  此次海选,是10场海选以来,参赛选手较多、观众最热情最多、历时最长、大龄参赛选手最多的一场。比赛还未正式开始,广场上就聚集了很多来自三穗的观众。晚上7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选手登台演唱,参加比赛的多是三穗本地人,因此观众自然而然成了他们的粉丝团,台上选手在深情演唱,台下观众掌声此起彼伏,不论是演唱者还是观众,都热情高涨,比赛现场好不热闹,记者更是领略到了三穗人民的热情。

  第十场的比赛,其中的一个看点是有很多年逾花甲甚至是古稀的老人参加比赛,虽然最终未能晋级,但他们热爱唱歌、敢于登上舞台展现自己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受气氛感染,现场不断有人报名参加比赛,比赛一直持续到晚上近12点,有近80人参加此次海选比赛。(姚练 毛丽娟)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以莓会友 情深意长 以节结缘 共赢发展
下一篇:“安酒杯”青年电视歌手大赛 三穗赛区创参加人数之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