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4月份教育突破工程全省排名首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7 10:58:29  来源:  

  

  近日,省教育厅日前发布2013年4月份教育突破争比进位综合排名情况通报,黔东南州以综合分数49.73分,在全省9个市州中排名第一,其中雷山县、施秉县排名进入全省前10名,全省后10名中没有黔东南州的县市。

  据悉,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修订〈“4+2”教育突破工程争比进位综合排名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按照奖优罚劣的原则,得分情况将作为下一年度项目资金安排的重要因素之一。此次综合测评包括高中阶段教育突破工程、学前教育突破工程、农村寄宿制攻坚工程(含学生宿舍和教师公租房两个项目)、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本次未排名)、优美教室工程、围墙安全工程等6个指标,其中黔东南州在高中阶段教育突破工程、农村寄宿制攻坚工程中的学生宿舍项目、优美教室工程三项指标排名全省第一。

  近年来,黔东南州以教育突破工程建设为重点,着力推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各项工作顺利推进。2012年全州教育基本建设经费投入13.05亿元,实施项目434个,建设面积94万平方米。(其中学前教育项目30个,义务教育项目267个,普通高中项目29个,中职学校项目7个,教师周转房和公租房项目101个。)全州小学校舍面积达224.2万平方米,初中校舍面积达162.2万平方米,普通高中校舍面积108.1万平方米。小学和初中生均校舍面积在全省九个市(州)最高,普通高中生均校舍面积仅次于贵阳市。(谭元炀)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文化馆开展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莫新华论文获全国党史优秀成果论文类一等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