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母亲失踪后 孝顺儿子被假信息戏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0 08:54:32  来源:  

杨先生在展示寻人启事
杨先生在展示寻人启事

  今年3月28日中午,凯里市民杨先生的母亲杨成英莫名失踪。事发后杨先生张贴寻人启事寻找,但一些所谓的“好心人”竟提供假线索戏耍他,弄得杨先生是哭笑不得。

  老母莫名失踪

  杨先生家居住在凯里小十字,失踪的老母叫杨成英,今年72岁,身体不太好。今年3月28日上午,他去上班,妻子张女士则送孩子到医院看病。中午时,张女士返家,发现老母亲不见了。

杨先生的母亲
杨先生的母亲
 

  “我的母亲不喜欢外出,特别是中午,突然见不到她,我妻子就预感到不妙。”杨先生说,接到妻子的电话后,他立即放下手中的活,寻找母亲,但是,找遍了自家附近的大街小巷,就是看不到母亲的影子。

  无奈之下,杨先生便去小区值班室查看监控,发现母亲是事发当天12点40分离开的,她双手提着两只塑料口袋,一白一黑,其中装的是何物不得而知,老人慢慢走过小区院坝,往小区大门而去,出门后消失在监控中……

  随后,杨先生扩大了搜索范围,找遍了凯里市区以及市郊的各大山头、树林子。另外,他还在制作了数百张寻人启事,张贴在凯里街头及各乡镇集镇上。尽管如此,但至今还是没有获得关于母亲的确切消息。

  说起母亲失踪的事,杨先生觉得百思不得其解,因为他和妻子对母亲很好,一家人从未吵过架。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省政协书画院“下基层、送文化、促发展”全省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凯里举行
下一篇:粗心乘客将5000现金丢失在出租车上 高速交警帮忙 三穗“的哥”将钱送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