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提分手后玩失踪 女友误以为其自杀欲轻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8 11:32:49  来源:  

  男子要分手,女友欲跳楼轻生。此时“啪”的一声响,男子消失了。他女友以为他先跳了,又哭闹着要跳楼。接着,男子母亲出来喊:“儿子没了,我不想活了。”男子患绝症的爷爷也跟着喊:“孙子没了,我也不想活了。”两人都扬言要跳楼。

  前天晚上7点多,这起闹剧在厦门海沧都市恬园小区上演,持续到次日凌晨4点多。在民警劝导下,最后无一人跳楼轻生,而该男子最后被证实是玩失踪。

  男友要分手 女子欲跳楼

  小芳和阿峰(两人均为化名)是一对小情侣。前天,阿峰向小芳提出分手,小芳承受不了,便来到阿峰家楼下,只求见阿峰一面再寻死。

  得知小芳的意图,阿峰吓得不敢打开家门。这一举动使小芳大受刺激,精神恍惚的她决定以死相逼。“要不就结婚,要不就死。”小芳嘴里说着这句话,并冲上6楼准备跳下。

  接到报警后,钟山派出所民警与阿峰的同事赶到现场劝说小芳,但她不肯放弃寻死的念头。阿峰在民警的劝说下,终于打开房门,答应前去安抚欲轻生的小芳的情绪。

  谁知小芳见了阿峰,不但没有动摇,反而更坚定了她寻死的决心。

  看不见儿子 母亲也要跳

  见小芳不听劝,民警决定强制把她带到安全的地方,没想到小芳竟死死抱住楼梯上的消防栓不松手。“妈妈和哥哥都不管我,最爱我的爸爸也去世了。”小芳情绪很激动。

  原来,小芳现在所生活的家庭,是收养她的。民警先后联系上了小芳哥哥和养母,但他们均不现身,小芳的养母还称“看不到人就找她男友算账”。阿峰听了这句话,忍不住号啕大哭。

  就在大家劝阻小芳轻生的时候,突然听见窗外传来“啪”的一声巨响,原来在一旁哭泣的阿峰不见了。“他不会是跳楼了吧?”小芳以为阿峰已不在人世,更想自杀。

  此时,阿峰母亲从家里冲出来,嚷着要找小芳拼命,还说要跳楼。“儿子没了,我不想活了。”说着说着,她就往窗口跑去。阿峰身患绝症的爷爷也跑出来,跟着阿峰母亲一起要跳楼。

  7个小时后 劝下轻生女

  其实,阿峰并没有跳楼,只是玩失踪。在民警长达数小时的劝导下,阿峰的母亲和爷爷才冷静下来。

  为了营救小芳,钟山派出所民警杨强头部被利器割伤,血流如注。在小芳看见民警负伤后,动摇了寻死的念头,民警趁机将她带离现场。此时,已是昨日凌晨两点多,民警已在在现场劝了7个多小时。

  经过两个小时的疏导,昨日凌晨4点,小芳被带至一家酒店休息。为了防止她再次轻生,多名民警驻守在小芳门外。昨日上午,由于小芳情绪尚未稳定,民警将其带往仙岳医院接受治疗。

  阿峰玩失踪后再未回家。据了解,阿峰在“失踪”后,还通过QQ软件与他人联系。

  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子如厕时手机掉进便池 伸手去捡被下水口卡住
下一篇:81岁老太跌倒 路人没人敢扶只敢报警求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