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和女友私奔后女友和儿子失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1 17:24:09  来源:羊城晚报  

  1995年,因家贫遭女方家里嫌弃,叶世文和女友李江蓉私奔来到东莞,非婚生子。可没想到,女友后来带着出生8个月的儿子回老家后就音讯全无。尽管有人说孩子已被女友父母卖了,但由于既无女友照片,又无孩子出生证明,15年来,投诉无门的叶世文只能时常买些女友以前最爱吃的梨子,看看邻居家的孩子,独自发呆。

  不顾反对私奔东莞

  叶世文是重庆人,1995年,时年29岁的他恋上了小10岁的李江蓉,但因工作不好、生活贫苦,两人的恋情立即遭到了女方家人的反对。为了逃避家人阻挠,叶世文带着小女友从重庆老家私奔到了东莞。本以为从此就能过上幸福日子,却万万没想到日后却招来失子之痛。

  据叶世文回忆,初来东莞时,李江蓉顺利进入了一家制衣厂上班,一个月能挣四五百元,加上自己打零工赚钱,两人的生活还算过得去。一年之后,李江蓉为他生下一个女儿,初为人父,叶世文却欢喜不起来,由于女方家里反对,两人一直未能领结婚证。

  “她妈妈要我拿出一万元礼金才肯把女儿嫁给我,可是我实在没有那么多钱。”叶世文说,为了不让女友伤心,他凑齐了3000多元让女友怀揣回家,说好结婚后再付其余的7000元。

  一个多星期后,女友回来了,但仍然没带回喜讯。

  儿子失踪疑被卖掉

  1997年,女友又为叶世文生下一个儿子,这次可把他乐坏了。儿子生下来8个多月,女友突然向叶世文开口,要回家看望生病的母亲。

  叶世文顾念着女友的孝心,亲自把他们送到了车站,生怕儿子饿着,“我买了一大袋吃的,嘱咐阿蓉照顾好儿子”。但他哪里会知道,那竟是与儿子的最后一次相见。

  过了好久,也不见女友回东莞。一个老乡的电话着实让他着急了———“你女友怎么没带儿子回老家啊?”这个老乡与女友李江蓉是同乡,老乡的一句话让叶世文慌张了。怎么可能?他明明把儿子和女友一起送上了火车,儿子怎么可能没回老家呢?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轻信末日谣言花光10万积蓄 两万元买条领带
下一篇:元旦起旅客意外伤害强制保险费取消 火车票价约降1%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