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闹事妇女辱骂民警 “老底”被揭欲花钱消灾被行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9 10:21:17  来源:  

  近日,凯里一女子在粉店里闹事,骂了他人后又骂民警。被带入派出所后,欲出资贿赂民警,且最终将酬金提高到了5000元,民警不为所动。目前,该女子已被行政拘留。

  据介绍,4月29日11时58分许,凯里广场路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兴庄巷一粉店有人闹纠纷,请出警处理”。随即,值班民警赶场,发现一中年女子在粉店内酗酒,还无理取闹,辱骂他人。

  见此情景,民警亮明身份,并要求该妇女出示身份证件。但她不但不配合,还举起手来,准备对民警动粗。

  为避免她在粉店继续闹下去,民警决定将其带到派出所。路途,该女子一直辱骂民警,还不时动脚踢打车门。民警打算将其控制,但该女子动起嘴巴要咬人。

  费了一番周折,民警将该女子弄到了派出所。经查,她叫邹某某,今年38岁,四川省泸州市人,曾吸食过毒品。值得一提的是民警揭穿曾是吸毒人员的“老底”后,该妇女立即改变了态度,对民警百般讨好,并表示,只要放了她,马上付给2000元的“放人费”。发现民警不为所动后,该女子又提高了付费标准,从2000元到3000元、4000元,最后增加到了5000元。但民警依然不为所动。

  事后,该女子因阻碍执行职务而被凯里警方给予了行拘10日的行政处罚,并处罚款500元。(郑旭军 罗茜)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黑车、班线车也来抢饭吃 镇远旅游运输市场有点乱
下一篇:著名学者于丹5月8—11日将对黔东南进行为期4天考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