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一女子谎报警情被行拘10日并处200元罚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30 08:4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雷山警方及时查清一起蒙面抢劫假警情,警方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条款,对范某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并处200元罚款处罚。

    9月20日,雷山县丹江镇一女青年范某某到县公安局报案称,19日17时许,某人在丹江镇某小区被两名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蒙面拉上面包车,抢去一台数码相机。接到报案后,雷山警方局迅速开展专案侦查,在排查案情中有群众证实这时段未发现可疑车辆,通过调取“天网工程”视频监控系统进城、出城车辆进行排查,未发现可疑车辆,排除被抢劫,可能另有隐情,是一起谎报的假案。

    侦查员再次回访报案人,经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范某某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承认自己谎报了假案。范某某到凯里与前男友约会,不料被其女友发现,范某某为了不让现男友起疑心,便编造谎言被他人抢劫并拉到凯里,醒来后发现在凯里市金泉湖边来欺骗男友,为使男友相信谎言,范某某到公安机关报了假案。(吴超荣)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公山保护区发现两个鸟类新记录种
下一篇:雷山计生干部李世武、杨军在组织群众抗旱自救返回途中不幸遭车祸因公殉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