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烟花重新炸响 小男孩被炸中眼珠脱落 抢救无效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7 10:50:41  来源:  


死者躺在病床上

  4月6日下午,凯里市大风洞乡石板村发生惨剧,10岁男孩小尧被烟花“余弹”炸成重伤,造成右眼珠脱落。事发后,小尧被送入凯里市炉山镇南方医院抢救,但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了炉山南方医院采访。这时,小尧已经去世,他的遗体放在医院值班室一张简易的病床上,头部盖上了头巾。病床下的地面上是一滩血,这些血液是从小尧右眼眶中流出,然后滴到地面上。

  随后,小尧的亲属揭开了盖在他头上的头巾。记者看到,他的面部、额头上的皮肤被烧得脱皮而通红,右眼看不到眼珠子,血肉模糊,还有血液从眼窝里冒出。左眼的眼珠还在,略微发白,可能已破裂。此外,他胸部的毛衣已被炸开了一个大洞。

  小尧的叔叔蒋炳举说,4月6日,石板村村民蒋炳平家办结婚喜酒。当日下午3时左右,有一拨客人来到,他们燃放鞭炮和烟花,以示庆祝。几分钟后,鞭炮和烟花停息了,客人们便落座等待开席。

  “当时,我们都以为烟花已燃放完毕。”蒋炳举说,但20多分钟后,突然又响起了“嘘咚”的两声炸响声,紧接着就传来了孩子的惨叫。

  蒋炳举循声望去,发现侄儿小尧倒在了地面上,已昏死过去。

  事发后,蒋炳举和其他亲友立即驾车将小尧送往炉山南方医院抢救。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凯里小学校出现拉杆式书包 是利是弊家长各有说法
下一篇:黔东南州地方税务局开展“我与税收”有奖征文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