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湾水镇开展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布点审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9 12:10: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规范烟花爆竹零售单位的经营行为,严防烟花爆竹爆炸案件的发生,11月27日至11月28日,镇安监站、镇派出所、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开展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布点审查行动。


审查组对烟花爆竹零售网点专店专柜情况进行审查


甘世宏副镇长向申报烟花爆竹零售店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审查行动由甘世宏副镇长带队,严格按照《凯里市关于印发<凯里市2020年度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办证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重点审查烟花爆竹店周边环境情况、专店和专柜设置情况、销售面积、安全经营条件等。通过对辖区内20家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了全面审查,对严重不合格的不予申报,对安全条件不达标的商家要求限期整改。湾水镇烟花爆竹许可证布点审查工作正不断推进中,目前已通过审查的烟花爆竹(零售)店共有13家。


审查组对店内烟花爆竹安全质量进行检查


审查组对店内消防灭火器质量进行检查

  审查组还向烟花爆竹零售人员宣传烟花爆竹(零售)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非法、违法经营烟花爆竹的相关法律责任,让经营者知法守法,承担起社会责任。(杨佳瑜)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这个路段临时交通管制50天!不想塞车的速看!
下一篇:凯里市开展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