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用爱心传递真情 为残疾人树立精神旗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0 08:46:46  来源:  

 
图为刘全人(中)与当地村民代表的合影
 
        凯里市大风洞乡母鸭田村位于凯里市东北部,该村通往省城凯里只有唯一的一条公路。由于这条公路排水不畅、路基下沉,形成了通路不通车,晴通雨不通的现象。交通不便始终制约该村经济发展和村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关键因素。在得知该村的情况后,3月18日,贵州凯利全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人到现场进行走访,并为当地村民送上上万元的公路建设资金,使母鸭田村村民看到了该村未来发展的希望。

  据了解,1985年出生的年轻企业家刘全人,因为一起交通意外事故,导致身体严重残疾,曾一度对生活失去信心。在父母的鼓励下,才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信心。2008年12月21日成立贵州凯利全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了一家建筑公司,其投资领域包括文化传播、大型广告、会议会展,建筑建材等。2010年至今,为了更多的回馈社会,他不但做了很多的公益广告,而且还做了很多的慈善活动。他多次提到,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尽自己最大能力回报社会,让更多的人认可残疾人,为广大残疾人树立一面旗帜。(潘盛伟)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十县市遭冰雹袭击 造成严重灾害
下一篇:黔东南地区十县市遭冰雹袭击 致百余辆车受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