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走基层·看发展·话小康"聚焦工业主题采访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3 11:01:16  来源:  




 

  黔东南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走基层·看发展·话小康”——“聚焦民生”主题采访活动总结表彰暨“聚焦工业”启动会于3月12日上午在州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官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兰田主持会议。

  会议对“走基层、看发展、话小康”系列主题采访活动第一阶段“聚焦民生”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二阶段的“聚焦工业”进行了安排。据了解,“聚焦民生”主题采访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媒体记者认真贯彻“三贴近”原则,深入基层一线,生动展现了基层群众生活新变化,新特点,充分宣传了我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显著成果,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新闻作品,在中央、省级媒体刊播60余篇(条)。本次“聚焦工业”主题采访活动时间为3月12日至5月上旬。采访内容包括各级党委、政府对工业发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的重视,组织开展工业经济发展、园区建设和管理、招商引资、项目编制规划、项目建设、工业产业发展等工作有效措施、特色亮点、典型事例、经验成果等。分三个采访报道组进行。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官莹为优秀新闻作品获奖者颁奖、为新聘新闻阅评员颁发聘书并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总结不断巩固工作成效,要再接再厉将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继续为全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赶超跨越、同步小康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当日,州教育局、州民政局、州卫生局、州投资促进局、州工信委等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黔东南日报社、黔东南广播电视台、黔东南信息港、省驻凯媒体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杨小文 谢星)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美容不成反被“毁” 女子购美容产品脸部落黑斑
下一篇:麻江县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植树造林义务劳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