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民生连线“网络问政 网民满意度测评”活动正式开启投票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3-12-10 15:38: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随着民生连线开办一年以来,很多市民已习惯到网上发帖报料或投诉维权。那么,哪些单位能把网民反映的问题及时办结令您满意?你又对哪些单位的处理结果不满意呢?即日起,你就可以行使自己的权利,对相关职能部门网络问政工作进行评价。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平台让网民说话,在全州范围内评议出一批充分利用网络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及时回复网民关切,妥善解决群众诉求,赢得网民满意的行政事业单位。网友们快来给自己满意的单位投票吧!(刘承宇)

评选地址:联动单位满意度测评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我省本科教育将全面推行学分制

下一篇 :贵州省直机关开展作风整顿暗访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