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凯里:雪凝天气学校照常上课 学生请假须家长出面提出
作者:罗茜发表于:2013-01-05 15:32:05 来源:

  由于持续雪凝天气,1月5日,凯里市就城区学校(幼儿园)就如何应对雪凝灾害天气下发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各学校照常安排教师组织学生上课,因雪凝天气不能到校的学生可请假,不过,必须由家长出面向班主任提出请假的请求。

  据了解,1月4日,因雪凝天气原因,凯里市城区部分学校放假,少量学生在离开学校之后,并未回家,而是在路途玩耍,容易引发安全事故。

  鉴于此,凯里市1月5日下发紧急通知,各校照常安排教师到岗为能够到校上课的学生上课。对于不能到校的学生,可向班主任请假,不过,为防止这些学生请假后擅自外出游玩引发安全事故,所以请假手续必须由家长出面经办。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学校和家长都能够掌握不到校的学生的动向,避免不测事故发生。”凯里市教育局办公室的顾主任说。

  此外,通知还要求,各校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楼道、过道和重要的出入通道要采取防滑措施,还要提醒学生注意安全,组织学生上好“安全课”。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市民直言政府回函无实质性 盼年前能重见光明

下一篇 :民生连线一周热点(12月31日——1月6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