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疑妻劈腿刀伤“奸夫” 男子刚服5年刑又获刑5年
作者:发表于:2013-04-09 10:50:43 来源:黔中早报 』

 


  遵义县男子綦某怀疑自己坐监狱时妻子有不忠行为,便同 “情夫”理论,扭打中綦某持刀将“情夫”砍伤。刚出牢门的綦某又将面临牢狱,4月3日,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綦某有期徒刑5年。

綦某系遵义县龙坪镇人,因不安于务农,2008年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去年7月刑满释放后,綦某怀疑妻子趁自己不在家时对自己不忠,与邻村颜某有不正当关系,便决意伺机报复。

去年10月3日,外出的綦某在龙坪镇公路边与颜某不期而遇。綦某上前谩骂,颜某也回以颜色,激怒了綦某,两人撕扯起来。厮打中,綦某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将颜某左下腹部、左大腿、右手掌杀伤。过路群众见状报警,綦某被当场抓获。经鉴定,颜某受伤属重伤。

遵义县法院审理认为綦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綦某系累犯,依法应从重处罚。遂以故意伤害罪判处綦某有期徒刑5年,并赔偿颜某医疗费用10220元。(徐赐豪)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国五条后离婚人数骤然增多 法官提醒避税损招有风险

下一篇 :北京对闯红灯行人当场罚款 现场目击:老人多闯灯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