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浙江金华"外卖学长"走红:开着宝马X6卖河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5 09:2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两天,在金职院,“开宝马X6送河粉外卖”成了最热闹的新闻。

  这事被网友发上微博后,引起了网友热议,那辆红色的宝马X6也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

  “开宝马车送外卖,这是什么心态?难道是富二代在炫富?有钱干点什么不好。”有人质疑说。

  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大三学生创业实践,一起经营河粉店

  昨天下午,记者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找到了这家河粉店,餐厅楼下停着的那辆深红色宝马X6,显得格外惹眼,车身上贴的几句标语更是引人眼球:“吃河粉,长高、变帅、变漂亮!我会乱说!看学长就知道!”

  一些路过的同学都停下来观看,看到标语,有些忍不住笑了起来。

  经过记者打探,原来,这家河粉店是金职院5名大三学生一起参加的省里的一个创业项目,今年5月份还获得了创业计划二等奖。

  项目的指导老师姓黄,项目获奖后,黄老师便带着学生们一块儿经营起这家河粉店。

  老师提供宝马X6送外卖,一周油费要1000多元

  而大家瞩目的焦点,是那辆用来送外卖的宝马X6。其实,这辆车并不是某个学生“富二代”的,而是黄老师为了鼓励、支持同学们创业,特意贡献出来做“招牌”用的。

  “我们的小店9月3日开张,10后天,我们就开始用宝马车送河粉。我们送的不是外卖,是欢乐。”黄老师说,“反响很好,现在都来不及送,每天都要送200份左右。”

  眼看又到饭点了,外卖学长小赵和小谭拎上5份河粉,洋气地打开车门,油门一踩就出发了。每个星期,光送外卖的油费就要1000多元。

  相对于油费,黄老师和学生们似乎更在意河粉卖出去了多少。实际上,他们生意虽好,钱却没赚到多少。典型的赔钱赚吆喝。

  指导老师:我们要的就是那种轰动效应

  按照黄老师的计划,接下来,还会引入更多的豪车来客串送外卖,“兰博基尼、保时捷、宝马Z4等等,都在筹划中。”

  难道,就像网友质疑的那样,这真的是在炒作吗?

  “没错,就是在炒作!”黄老师挺了挺腰杆,“霸气”地说,“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这都是同学们策划出来的事件营销,利用‘名车效应’,不仅带来欢乐,也能吸引更多的顾客选择我们的河粉。”

  据说,等这次试验成功了,黄老师和同学们还计划在金华市区、义乌、永康等地开他们的河粉分店。

  “豪车算什么,能飞的才是王道。到时候,我们用直升机送外卖,那才叫牛呢!”黄老师开玩笑地说。
 

责任编辑:谭德斌【收藏】
上一篇:小学取消“几道杠” 学生称不被敬畏有些失落
下一篇:人教版国学教材发行 没有标准答案只学不考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