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北松滋34名高中生奥赛途中遇车祸致2死13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3 10:39:46  来源:  

  9月2日早6时20分许,湖北松滋市34名高中生在参加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途中,遭遇车祸,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

  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向记者证实,9月2日6时20分左右,松滋市一中34名高二学生在1名老师带领下,集体乘客车前往荆州城区荆州中学参加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复赛。客车行至荆州区弥市镇龙华村时,因雨天路滑,车速过快,撞到公路左侧树上,导致侧翻。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11人轻伤。

  事故发生后,荆州市成立了由公安、安监、卫生、教育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赶赴现场。松滋市相关部门也赶到现场开展事故应急处置,及时抢救重伤员并将受伤人员全部送往医院。相关官员表示,要妥善处理善后工作,查清事故原因,严格责任追究。

  目前,车祸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完毕,伤者正在救治中。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女大学生火车站拼“黑车” 上万学费半路被抢
下一篇:太原3岁女童2分钟复原三阶魔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