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同居男女合伙骗男子32000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30 10:17:51  来源:  

  扬子晚报讯 南京小伙张杰网聊认识了刘英,两人交谈甚欢陷入网恋。张杰不知道,开始和他聊天的是刘英的同居男友白天民,当他提出要见面后,白天民让刘英出面找出各种理由向张杰要钱。刘英骗了张杰于心不忍,她提出“分手”想收手,张杰陷入失恋的痛苦中,思前想后觉得刘英在骗自己,于是向警方报了案,并把报案一事告诉了刘英,刘英得知后假意和张杰恢复恋爱关系,张杰到派出所撤案后,刘英和白天民一不做二不休,编造需要路费、租房、彩礼、手机丢失等理由,骗取张杰32000余元将其“榨干”。张杰二次报案,刘英、白天民涉嫌诈骗罪被南京市鼓楼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同居男女合伙网上骗小伙

  23岁的刘英是安徽省宿州市人,来南京后结识了白天民,白天民曾因盗窃、聚众淫乱、合同诈骗罪被处罚过,刘英因为在南京人生地不熟,只好投靠白天民同居在一起。今年1月2日,两人来到苏州游玩,晚上在一家网吧打发时间。白天民用刘英的QQ号上网时,结识了南京的网友张杰,他以刘英的口吻与张杰交流,交谈中发现对方想找女朋友,于是冒充女孩花言巧语勾引张杰,并请对方来苏州见面。见时机成熟,白天民说身上没钱,张杰信以为真,立即给他打来100元路费,并要求视频。白天民见无法隐瞒了,把事情告诉刘英,刘英听后想到身上正缺钱用,与白天民一拍即合。

  视频后,张杰相信了刘英,还投入了真感情。刘英与白天民见对方不设防,捏造了要买衣服、缺路费等理由,分三次向张杰要来600元。1月15日,刘英做流产手术,便来到前男友身边,她向前男友要钱的同时,仍然不忘向张杰要钱,要钱的理由是在网吧丢了手机,同时提出“我要回老家,如果你是真心与我谈恋爱的话,干脆与我一起去见见我的父母。”张杰一听正中下怀,给刘英汇去1400元购买年货,但刘英没有让张杰去安徽,这让张杰有些微词。

  年初九那天,刘英在网上提出要张杰给红包,张杰不太情愿,刘英提出:给钱就见面,否则一切免谈。张杰一听立即汇去了600元,但刘英回到南京没有与张杰见面。白天民先期回到南京,他打电话要刘英回南京,目的是为了利用她来骗钱,当他听说张杰的钱如此好骗后,要刘英必须与张杰见面,摆出谈恋爱的架式。

  感觉上当报警又撤案

  刘英听了白天民的建议,2月5日与张杰见面了,张杰对刘英很是满意。刘英回到白天民的家里,白天民要她以租房子为由向张杰要钱。这一次,刘英开口向张杰要来6600元,她将钱取出后给了白天民2000元,其余的由她带到了苏州前男友那里,帮助前男友购买了手机、偿还了信用卡上的欠款。

  刘英骗了张杰这么多钱,心里也颇感不安,尤其是和张杰见面后,感觉张杰衣着很简朴,最终动了恻隐之心,决定收手不干了。她向张杰发短信说家里不同意他们交往,这些钱往后一定会还的。张杰感觉有点被骗了,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向公安机关报了警。善良的张杰把报警的事告诉了刘英,刘英害怕了,对张杰故意撒娇说:干嘛!也不知道哄哄人,我错了还不行吗,就不能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吗?张杰听到刘英的哭泣心一软,立即答应撤案,同时又给刘英汇去1000元,以表示真心和好。

  女网友“榨干”他露出真面目

  在白天民和刘英看来,张杰撤了案并主动表示和好,这是一个机会,一定要把张杰的钱骗尽。

  3月4日,白天民要求刘英再向张杰要钱买手机,张杰同意后,他们三个人一起来到新街口,刘英向张杰介绍白天民是她的亲哥哥,可怜的张杰一直蒙在鼓里,围着他们跑前跑后。三人来到苏宁电器,张杰花2700余元为刘英购买了手机。3月6日,白天民和刘英再次密谋,以刘英的妹妹借钱为由,又向张杰要了3000元。当天,刘英还盯着张杰要买结婚项链,结果,张杰又花3500余元,为刘英在宝庆银楼买了一条金项链。刘英还以房租、买宠物狗、哥哥赌博花掉了她的零用钱等理由,从张杰手里要来2500元。就这样,刘英与白天民先后19次捏造各种理由,共计诈骗张杰32000余元,全部被他们挥霍一空。

  张杰实在没有钱满足“女友”了,刘英威胁说要分手,还扬言找人来打张杰,这令张杰彻底失望了,他想打电话问个究竟,再联系发现刘英的手机再也打不通了,这才明白自己上当了,只得选择报警。公安机关根据线索,3月25日将刘英与白天民抓获归案。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帮学校招生 卷走9万元报名费
下一篇:司机与父亲争吵后出车祸致其死亡被控故意杀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