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健康 > 女性 > 正文

七动作有效预防止乳房下垂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10-17 15:32:28  来源:搜狐  

  乳腺的第三种结构是结缔组织和胸肌,结缔组织与胸部肌肉结合在一起,相当于乳房的“外挂”设备。如果胸肌锻炼得当、发育良好,结缔组织坚实,就可以帮助乳房塑形,从而改变乳房形状及大小,防止乳房下垂。下面七个动作,能有效防止乳房下垂。

  1.扩胸运动:做伸展及扩胸运动,可锻炼胸部肌肉,亦可防止乳房下垂。

  2.双手张臂:头向前,身体伸直,然后双手握拳,手臂摆于胸前,双脚分开与胳膊平衡,双臂分别左右展开,肌肉同时用力。

  3.抚摸背部:以单手尽量往后抚摸背,维持约10秒,左右交替重复动作5-10分钟。

  4.挺胸运动:有效增进肌肤紧实度,运动时,确保胸肌保持弹性,身形更见玲珑。

  5.胸前合掌:双手向胸前合掌,力量集中在手掌,然后用力推压,每日做5-8次。

  6.交叉伸手:左手抓住右手手臂,再伸直向外用力推,持续数秒放松,重复动作5-6分钟。

  7.呼吸动作:双腿微屈及紧贴坐在地面,再以双手按着腿膝盖内侧吸气,呼气时就将膝盖向外拉开5-10秒。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调查称胸围100厘米穿85C胸罩的女人是最幸福
下一篇:女人怎样去吸引男人的目光?自信 自然 不做作伪装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