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有60个村列入第一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公示名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12 09:34:05  来源:  

  日前,文化部公布第一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公示名单,共648个,我州有60个村列入其中,为全国总数的9.3%;贵州省共入选90个,我州占贵州省总数的66.7%。

  我州列入第一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公示名单的村分别是:从江县的往洞乡增冲村和则里村,丙妹镇岜沙村,谷坪乡银潭村,下江镇高仟村;丹寨县扬武乡排莫村;剑河县南哨乡翁座村;锦屏县的隆里乡隆里村和河口乡文斗村;雷山县的郎德镇上郎德村、南猛村、下郎德村和西江镇控拜村;黎平县的坝寨乡坝寨村、蝉寨村、高场村、高兴村、青寨村,大稼乡邓蒙村,德顺乡平甫村,地坪乡岑扣村、高青村、滚大村,洪州镇归欧村、九江村、平架村、三团村,九潮镇高寅村、贡寨村、吝洞村,雷洞瑶族水族乡金城村,茅贡乡蚕洞村、冲寨、登岑村、地扪村、高近村、流芳村、寨头村,孟彦镇芒岭村,尚重镇高冷村、纪登村、绍洞村、育洞村、朱冠村,双江乡黄岗村,岩洞镇述洞村、岩洞村、宰拱村、竹坪村,永从乡豆洞村,肇兴乡肇兴寨村、纪堂村、纪堂上寨村、堂安村、肇兴村;榕江县的平江乡滚仲村,兴华乡八蒙村、摆贝村,栽麻乡大利村和宰荡村。(州文广局)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州委常委、副州长许新桥到丹寨县调研
下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到高华村宣讲十八大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