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州长陈应勇赴凯里市检查“一节一会”筹备工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8 09:29:28  来源:  






  11月15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在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彰勇、州商务局、州公安局、州旅游局和凯里市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到凯里市检查“一节一会”(第五届中国·黔东南原生态民族文化旅游节暨2012中国·凯里银饰刺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情况。陈应勇副州长一行先后到民族风情园、民族文化园、民族体育场检查布展、安保及消防等有关工作。

  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切实把“一节一会”办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他要求:一是凯里市要进一步加快民族风情园主展馆的施工进度,完善供电供水等配套服务设施,确保如期举行。二是组委会博览组要加强布展工作调度,督促各展示厅尽快装修完毕、尽早进场布展。三是安保部门要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和预案,做好“一节一会”的安全保卫和道路交通保畅工作。四是旅游部门要设置咨询服务点,要加强与旅行社的联系,引导游客前来观看,进一步宣传推介黔东南。五是要提前谋划好接待服务工作,要通过热情、细致、周到的后勤接待,充分展示黔东南的美好形象。(州政府办秘书四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省经信委阚黎明处长到青酒集团督查技改项目进度(图)
下一篇:省审计厅卢伟副厅长到黔东南州指导审计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