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起跑仪式演练工作动员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7 16:47:21  来源:  

  

  11月7日下午,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起跑仪式演练工作动员会在凯里市行政中心召开,州政府副秘书长、起跑仪式指挥长王蕾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作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举行赛事前的预演活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通过现场实战演练让大家熟悉各个环节工作,做到驾轻就熟,确保起跑仪式万无一失。

  会上,新闻宣传组、安保组、裁判组、志愿者队伍等各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准备情况。

  王蕾要求,各组要严肃、认真对待,演出风格、练出经验,确保赛事取得开门红。

  据悉,演练活动将于8日早上在凯里市民族体育场举行,届时,州政府副州长、黔东南州筹委会执行副主任刘晓春将亲临现场,对赛前各项演练工作进行督察和指导。

  州筹委会各工作部负责人、联络员、督察组督察员、凯里市筹委会起跑仪式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凌忠云)


    相关新闻链接: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省督查组到黔东南州督查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篇:贵州黔东南苗岭国家地质公园通过国土资源部验收复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