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督查组到黔东南州督查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7 08:59:40  来源:  


  11月5日,省督查组组长潘元星一行4人到我州督查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黔东南州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工作情况汇报会议。会议由州政府副秘书长肖凯旋主持。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出席会议。

  会上,省督查组指出,此次督查将深入15个县市(不含丹寨)查看扶贫生态移民工程进度情况,重点到各扶贫生态移民点围绕建设情况、资金情况、配套设施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四个方面开展督查。在听取我州扶贫生态移民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冯仕文强调,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党政一把手亲自部署、调度此项工作。他指出,目前我州扶贫生态移民工程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部分县认识不到位,未能把扶贫生态移民工程放到新阶段扶贫开发、实施工业强省和城镇带省的战略位置,只当做一项简单的任务来完成;二是部分县组织领导不到位,全州还有一半县在选址上、建设方式上未能以统建为主。选址上要向“三区”(城区、园区、景区)集中,特别是向城区和园区集中,以解决实现城镇化和工业化劳动力资源配备问题。三是工作进度相对比较慢。要采取一切办法,整合一切资源,加大进度,确保在12月底完成搬迁工程。他要求,此次督查要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优化线路,提高效率。二是要精心准备,确保安全。三是各县要把汇报材料和督查的点精心准备好。要营造好气氛,展现良好的精气神。参照丹寨做法,所有点必须要有标牌、地图、路线图、迁移路线图、规划图、工程进度表、搬迁名单户数公布表等。四是要加强宣传,新闻单位随行报道,集中宣传,州生态办要及时编报信息。五是要边查边改,及时拿出整改意见报督查组。六是要做好后勤接待保障工作。(州政府办秘书五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全州第二轮第二片区园区及项目建设推进会总结大会召开
下一篇: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起跑仪式演练工作动员会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