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获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专项资金1.7亿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0 09:06:36  来源:  

  日前,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转发国家财政部、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黔东南州共获得201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专项资金17885万元,其中中央和省级专项补助资金按1:1比例下达,各为8942.5万元。据悉,本次下达的专项资金将用于消除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公办中小学新增D级危房、农村校(点)食堂改造和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等。

  近年来,黔东南州大力推进城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农村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办学条件明显改善。目前,全州小学校舍面积达成218.6万平方米,生均校舍面积5.59平方米,初中校舍面积达148.8万平方米,生均校舍面积7.72平方米,小学和初中生均校舍面积均位居全省九个市州之首。(州教育局)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省州农委专家组到丹寨县验收水稻高产创建项目(图)
下一篇:副州长潘亮一行到凯里市对农业工作调研(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