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南省调研组赴黔东南州开展跨省重点能源建设项目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24 09:02:14  来源:  


  9月17日,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银桥和怀化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晖一行17人在省发展改革委基础产业处处长宏银基、省能源局电力处处长徐光伟陪同下到我州就开展跨省重点能源建设项目及推进服务活动等区域合作进行了考察交流,并在凯里召开座谈会。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廖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人大副主任杨秀锡、州政协副主席熊赐新、州政府秘书长邓锦光、州政府副秘书长邓剑丹出席会议。会议由冯仕文主持。

  座谈会上,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银桥首先介绍了此次到我州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在听取完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及有关工作情况和湖南省怀化市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双方就跨省重点能源项目建设推进服务进行座谈和交换意见。

  廖飞表示,黔湘两省毗邻,怀化市与我州两地更是山水相连、唇齿相依,官方和民间交往甚密。长期以来双方共同携手,真诚合作,形成了优势互补、相互支持的睦邻区域战略合作关系,促进了两市州经济共同发展与社会和谐进步。

  廖飞指出,在重点能源建设项目方面,以发展促进社会经济,以利民促进社会和谐,全力解决项目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发挥电力资源效应,做大做强两省能源合作项目,实现双方互利互赢。

  冯仕文结合此次座谈会,对我州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州直相关部门和各相关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强与湖南省、怀化市政府工作联络和对接,搞好服务,共同解决有关跨省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镇远天柱锦屏各县政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州政府办秘书五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生产统计工作调度会议在凯里召开
下一篇:省调研组对黔东南州开发区园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