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南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方亦兵接受组织审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8 10:29:11  来源:人民网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称,据湖南省纪委消息: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方亦兵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方亦兵简历:

  方亦兵,男,汉族,1959年4月出生,湖南华容县人,在职博士研究生,主任医师。197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1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南省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湖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湖南省卫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等职务,2014年9月任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人民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揭秘高价回收微信“不卡群”:被用来微信红包赌博
下一篇:故宫博物院:拟10月取消现场售票 全部网络售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