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参加第十六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第四届城际旅游交易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4 09:37: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应重庆市旅游局和渝中区人民政府邀请,2012年9月7日至9月9日,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龚校军带队,州旅游发展和风景名胜管理局局长范钟声,及州各县市多家旅行社负责人赴重庆参加第十六届中国重庆都市旅游节暨第四届城际旅游交易会(简称“一节一会”)进行黔东南州旅游宣传推介。

  7日,黔东南推介团参加了重庆市旅游局和渝中区人民政府举办的旅游战略合作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家旅行社进行了交流和推介。并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进行了黔东南州旅游公众展示活动,发放了上万份旅游宣传资料,随行民族歌舞演员表演了原生态歌舞、音乐,吸引了上千重庆市民围观。获得了市民们的一致赞赏和好评。

  9日,黔东南州旅游专场推介会在重庆JW万豪酒店9F宴会厅举行,邀请了全国上百家旅行社老总、重庆市旅游协会和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局局长秦如梅等人士参加,会议由重庆山水国旅总经理陈岩主持。会上,龚校军副秘书长首先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大家对黔东南旅游的支持;随后,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局局长秦如梅女士作了讲话,对我州推介团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问候,并表示,黔东南的旅游资源丰富,人民热情好客,渝中区和黔东南合作紧密,在原有的基础上将加大合作力度,促进两地交流,共谋发展。最后,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和风景名胜管理局局长范钟声对黔东南州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邀请各界人士到美丽而神秘的黔东南参观考察。

  推介会最后,范钟声局长和重庆旅游联盟CEO游开红先生签订了营销合作协议,进一步为黔东南州旅游打开了市场。(吴贤禹)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获省级林业产业化发展专项资金补助345万元
下一篇:黔东南州“创业面对面”活动于9月17号正式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