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获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专项资金298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8 10:24: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记者9月6日从黔东南州农业委员会获悉,省农委、省财政厅分配下达第二批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专项资金2980万元到黔东南州,至此黔东南2012共获得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专项资金6430 万元,比上年增加3520万元。

  目前,各县市农业部门正与财政等有关部门紧密配合,紧紧围绕农村经济发展、农业节本增效、农民增产增收中心目标,以推进水稻、玉米等主要粮食作物关键环节机械化为重点,鼓励支持农民使用安全可靠的先进农业机械,进一步调动和保护农民购买使用农机的积极性,发展农业机械化,促进现代农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据悉,今年黔东南州首批农机购置补贴资金达3450万元,此前已经全部发放,带动农民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投入7466.961万元,共有25162户农户受益。第二批中央购机补贴资金的及时下达,对全州秋收秋种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州农委)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省征地拆迁专项检查联合检查组到黔东南州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全省水利行业职业技能水文勘测技能竞赛在下司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