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半年黔东南州车辆购置税完成11270万元创造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19 09:23:37  来源:黔东南州国税局   

  

  2012年上半年,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刺激社会购买力,汽车消费日趋旺盛,汽车消费的档次、价位上升,特别是摩托车逐步走进农村,家用轿车倾向于高档车、进口车和越野车,计税单价提高,以及受贵阳市牌照限购影响,部分车主到各地州上户,带来税收的快速增长。

  同时,州国税局从内部管理入手,加大税法宣传力度,充实征管力量,积极采取措施改进和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办税效率,方便了纳税人,确保了车辆购置税的应收尽收。并积极加强与车辆管理部门的联系,共享信息资源,堵塞了税收漏洞。加强征管与优化服务相结合,强化窗口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措施,促进了车购税的增长增收。2012年上半年,我州车购税完成11270万元,同比增长46.91%,增收3598万元。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我州获高中阶段教育突破工程省级专项资金9000万元
下一篇:国家文化部到黎平进行文化生态保护试验区实地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