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洪金洲主持滨江大道二龙至台盘、炉山至下司工程建设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29 08:56:19  来源:黔东南人民政府网  


  黔东南人民政府网讯 2012年5月27日下午,州政府副州长、凯里市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贵州炉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金洲在州人民政府西楼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了滨江大道、二龙至台盘城市主干道、炉山至下司快速通道工程建设有关事宜,州人大副主任龙世勇出席会议,州直有关部门、凯里市、麻江县、台江县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洪金洲指出,滨江大道、二龙至台盘城市主干道、炉山至下司快速通道工程建设是州委、州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两加一推”主基调以及工业强省战略和城镇化带动战略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来抓好、抓实。他要求,凯里市、麻江县、台江县及凯里经济开发区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本辖区内人民群众的思想动员和征地搬迁工作和施工组织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他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解决好在工程建设中给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尽量减少工程建设区内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的干扰。

  滨江大道、二龙至台盘城市主干道、炉山至下司快速通道工程建设将于6月30日前全部开工建设,三个项目建设总里程约56.61公里,总投资近30亿元,全部由凯里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对对加快凯麻同城化建设,推动凯台一体化建设,积极拓展凯里城市发展空间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我州民族特殊教育高级中学首批毕业生高校录取实现开门红
下一篇: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考察我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