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原副州长洪金洲受贿案一审开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6 14:55:26  来源:法制生活网   


  4月16日上午9点30分,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贵州省黔东南州政府原副州长、凯里市人民政府原市长洪金洲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


 

  根据检察院起诉书指控:1997年至2013年,洪金洲利用担任镇远县建设局局长,镇远县政府副县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主任,凯里市政府副市长、市长,炉山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炉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黔东南州政府副州长等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其妻徐某某(另案处理)非法收受88个请托方贿赂款共计3939.4万元人民币、9万美元、22万港币、1万英镑、5000克黄金、6万元购物卡。另外,被告人洪金洲尚有财产人民币3125.845706万元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庭审中,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干部职工代表,新闻记者,被告人家属和各界群众100余人等到庭旁听了庭审。


 

  庭审从早上9点30分一直持续到到中午12点过,经过3个多小时的审理,换了几名公诉人才把指控洪金洲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的事实念完。因当天的庭审无法全部审理结束,将于次日继续审理。(牟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加快二龙至台盘公路建设 促进"大凯里"发展
下一篇:关于修建“中国远征军黔籍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的募捐倡议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