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省长刘晓凯到麻江宣威镇视察人口和计划生育"双降"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30 09:31:53  来源:  


  2012年4月25日下午,刘晓凯副省长在省计生委王忠主任、中共黔东南州委副书记杨华昌、副州长刘晓春、麻江县政协副主席徐承波等领导同志的陪同下,到宣威镇视察人口和计划生育“双降”工作。

  刘晓凯副省长一行到宣威镇后,立即深入到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指导站视察。在站上,与基层计划生育技术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查看了服务站医疗器具的配置,认真询问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站开展了那些技术服务、工作中碰到了那些困难、群众对计划生育的服务有什么样的要求等等。刘晓凯副省长还听取了宣威镇人民政府镇长金 刚同志就“宣威镇计划生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实现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双降”目标和实现“升位择帽”脱离重管乡镇所采取的措施”在工作汇报。

  刘晓凯副省长就宣威镇存在的人口出生率偏高问题要求:一是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实现人口和计划生育“双降”任务这一项大工作;二是要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针对问题采取各种超常规措施,对早婚、早育、二孩符合政策生育、及二孩、多孩政策外生育进行有效控制,以实现“双降”目标任务;三是在落实“双降”目标任务工作中,要统筹兼顾其他工作,在要成绩的过程中也要确保社会稳定经济发展。(金化培 胡英凯)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金钟经济开发区“四个围绕”贯彻赵克志省长调研讲话精神
下一篇:副省长刘晓凯到麻江县就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等开展调研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