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钟经济开发区“四个围绕”贯彻赵克志省长调研讲话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30 09:14:13  来源:  


  贵州丹寨金钟经济开发区认真学习赵克志省长到丹寨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四个围绕”抓落实,全力推进金钟经济开发区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围绕目标责任抓落实。按照2012年“1223”工作目标,即开发区基础设施投资完成1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完成投入20亿元以上、能够形成工业产能达200亿元、核心区全部实现“三通一平”。围绕这一目标,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措施,做到责任明确到人,时间具体到天,督查落实到位,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二是围绕项目推进抓落实。洽淡项目盯签约、签约项目盯落地、落地项目盯开工、开工项目盯进度、投产项目盯效益,一包到底,随时调度,滚动督查,推进项目落实。组建8个重点项目帮扶组,协调推进贵州九鼎车厢厂生产项目、兴富祥装备制造项目、标准厂房建设项目、LED高科技应用产业园等重点在建项目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

  三是围绕资金保障抓落实。认真组织财政收入,成立投融资团队;加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BT运作工作,加快推进黄金地段2000亩土地的挂牌出让工作,争取金融机构的融资扶持,多方筹措资金保障基础设施建设。

  四是围绕统筹发展抓落实。着力提高工委、管委管理水平,重点抓体制建设。加快金钟大道、一期15公里路网建设为园区构建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新建保障安居房、城市生活供水厂、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变电站,实施6000亩土地收储,3000亩土地场平工程,提高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和竞争力。加强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强化部门协作和检查督促,提升效能,创优环境。(何骏)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商务厅申晓庆厅长到丹寨县金钟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
下一篇:副省长刘晓凯到麻江宣威镇视察人口和计划生育"双降"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