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廖少华书记一行视察黔东开发区项目建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16 17:32:32  来源:  

 

廖少华书记一行视察黔东开发区项目建设(图)

廖少华书记一行视察黔东开发区项目建设(图)

  2012年3月13日上午,由州委书记廖少华、州人大主任罗亮权、州政协主席梁承祥带领的黔东南州党政考察团一行50余人,在结束了2天紧张的铜仁考察活动后,不顾一路颠簸劳累,深入黔东经济开发区城市主干道项目建设工地视察指导。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蒋映生,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杰,县人大主任朱鸣,县政协主席张以光,黔东循环经济工业区镇远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宏虎,县长助理姚元祥等陪同视察并做了相关工作汇报。在位于羊坪镇响水村的城市主干道氵舞 阳河大桥建设工地,廖少华书记一行察看了施工现场,观看了开发区的总体规划、路网规划和产业布局,不时询问项目建设和规划情况。

  中午11:40许,廖少华书记一行在开发区五楼会议室召开赴铜仁市考察学习经验总结座谈会。各县市、开发区和州直部门同志分别作了发言,畅谈考察感受、思考努力方向,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参观考察大家一致认为,铜仁市工业园区项目建设作风实、动作大、后劲足,所见所闻,“敢与强的争、敢与快的比”,发展工业思路和胆略令人钦佩,同时深感压力倍增。最后,廖少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赴铜仁考察学习达到了目的,大家深受震撼,对我们帮助很大,要层层传递压力,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实实在在消化考察学习得到的收获,实实在在反馈到工作中,实实在在变成下步工作的动力。三是要敢闯新路、敢于突破、敢于胜利。敢闯新路就是要打破我们一些已有的思维定势,敢于策划,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树立形象。敢于突破就是在产业上突破、“重点突破”、“快”字上突破。敢于胜利就是要下定决心、树立信心。四是要善于研究政策,善于策划项目,舍得前期投入,注意资源配置,锲而不舍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

  各位领导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都顾不上吃中午饭,下午16:30许,经验交流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为开发区的发展注入了活力、增强了信心、提供了宝贵经验。(王道华 潘文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廖少华走访老同志听取对组织工作满意度意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