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辉到方祥乡慰问(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15 16:03:03  来源: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辉到方祥乡慰问(图)



  1月12日,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辉一行冒着严寒,不辞辛劳,千里迢迢深入到方祥乡雀鸟村开展春节慰问,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新春祝福送至当地特困户,并送上慰问金。

  在雀鸟特困户杨昌建家中,周辉副秘书长与杨昌建坐在一起亲切的交谈,并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得知还有2个孩子在读小学时,周辉副秘书长勉励他说:“不管再穷再苦也不要放弃供孩子读书,努力战胜困难,积极参与发展产业,争取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周辉副秘书长的到来不仅给方祥的群众带来了温暖,同时也带来了新的信心、新的希望。

  州委组织部考评办主任潘秀宇和乡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彭文坤)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省红十字会65万元物质捐赠天柱贫困群众(图)
下一篇:莫章海、杨胜勇深入雷山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