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关工委主任潘永斌一行到从江县贯洞镇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8 21:06:42  来源:  

  近日,黔东南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潘永斌一行3人,在从江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杨周涛及各相关工作部门等陪同下深入该县贯洞镇中心小学、龙图小学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每到一处都,各小学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乐和之家”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潘永斌还与留守儿童亲切对话,了解他们在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培育自己的长辈,回报社会。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贯洞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该镇党委书记杨光杰向调研组介绍了镇情和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潘永斌对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该镇开展“乐和之家”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潘永斌指出,贯洞镇是洛贯经济开发区的主站场,下一代是开发区将来建设的主力军,并希望从江县和贯洞镇要进一步加大关工委工作力度,拓展关工委工作范围,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巩固和发展好“乐和之家”试点等关工委创先争优成果,严格按照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要求,与时俱进,狠抓主题教育活动,树立“自觉、自信、自强”的工作意识,力争“创先、创新、创优”,把从江县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为促进从江新跨越,建设和谐新从江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陆恒辉)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金融业存贷款总额突破43亿元
下一篇:从江:209名孤儿领取基本生活保障金338580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