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3次违章仍若无其事 高速交警查获责令处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3 11:11:13  来源:  


  53条违法信息未处理,却仍然敢大摇大摆地行驶在马路上。日前,一辆背负53宗交通违法行为的“最牛”大型卧铺客车最终栽在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一中队执勤交警手上。

  按照高速大队近期的重点工作安排,一中队扎实开展涉牌涉证违法车辆查处工作。

  日前,中队民警在三棵树服务区专项检查点检查过程中,发现一辆号牌为沪B49652由上海发往昆明的大型卧铺客车向检查点驶来,通过对车辆车身漆面的观察,该辆客车营运已有一定时间,凭着职业的敏锐性,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对车辆证件检查的同时,民警迅速联系值班室人员,在对该车进一步的调查中民警发现,该车从2008年2月23日至今,在贵州省境内累计53条违法信息未处理,所有违章信息均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超速不足50%的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将车辆暂扣,同时联系运管、凯运司相关部门做好乘客的转运工作。民警随即与该车所有人上海新世纪运输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责令该车所有人方派出代表前来处理。

  目前,对于此车的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凌忠云)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东部民族风情吸引人 入黔游客偏爱“东游”
下一篇:从江县201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简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