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 阶段性持续降雨是常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27 09:33:25  来源:金黔在线  


  一阵雨后,阳光照射在湿漉漉的地上,空气变得有点黏糊糊的。昨天我省大部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小雨,14时气温:北部、东部及南部边缘地区为26-32℃,其余地区为19-25℃。其中贵阳为24.5℃,全省以锦屏的33.1℃最高,水城的19℃最低。与前日相比,东北部和西部部分地区下降了2-4℃,其余大部上升了2-5℃。7月的贵州,原本多雨,阶段性持续降雨更是常态,雨水与阳光两两相依,一把伞晴来遮阳雨来挡雨,也是大家的生活小常识。今天还是这样,带把伞在身边,总能用得上。来看看省气象台给出的具体预报:今天白天,全省各地阴有阵雨,其中六盘水、安顺、黔南、黔西南、黔东南有中雨,局部大雨;今天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南部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28日夜间到29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西部、西南部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北部、东部及南部边缘地区为28-32℃,其余地区为20-27℃。

  省城贵阳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夜间阴天有阵雨,气温26-20℃,偏东风1-2级,相对湿度75-95%。市区、息烽、修文、开阳、清镇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夜间阴天有阵雨。气温方面:贵阳、清镇为26-20℃,息烽为28-21℃,修文、开阳为25-19℃。

  贵阳今天有雨,天气也不算很热,大部分人会有比较舒适的感觉。温度不高,其他各项气象条件适宜,所以中暑几率极低。紫外线强度也比较弱,出门前涂擦SPF在12-15之间、PA+的防晒护肤品就可以了。

  有降水,较不宜晨练,室外锻炼请携带雨具。建议年老体弱人群适当减少晨练时间。交通上,能见度不太好且路面潮湿,不适宜高速行驶,司机应集中注意力,小心驾驶。当然,虽有降水,但还是较适宜逛街的,雨具还是记得带上。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2012年贵州省青少年体操锦标赛将在榕江举办
下一篇:五百岁古树轰然倒下 三十余寨老前来送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