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有好心人又送来150套校服 戒指成镇团之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4 09:39:11  来源:金黔在线  


  杨清将戒指交给爱心人士,好心人承诺会继续资助贫困生

  80后女生贵州财经大学毕业生杨清,希望用自己的一对情侣戒指,为镇远县都坪镇马家坪小学学生,换150套校服的愿望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两位在不同地区的爱心人士,更是在报道刊发当天(6月19日)就分别为孩子们预订好了150套校服。6月27日,贵州百花湖酒业有限公司的杨先生从贵阳开车将150套校服运往马家坪小学;7月1日,安顺众诚爱心社团的杨勇先生与社团成员一起,将150套校服、150双运动鞋、150个书包以及170本《弟子规》送到孩子们手中。



又来了150套校服
 

  7月1日早晨8点,杨勇与众诚爱心社团成员一起,将校服、运动鞋、书包以及书本装进5辆越野车,一路向马家坪小学进发。经过几百公里的长途跋涉,终于在下午4点抵达目的地。

  将校服递给孩子的瞬间,杨勇感到无比欣慰。“从看到都市报刊登杨清想用戒指给孩子们换校服的那一刻开始,我的心就一直悬着,今天终于放下了!”看到孩子们纯真美好的笑容,杨勇说这对他们长期做公益的人来说,是最好的肯定与鼓励。

  一波接一波的好心人不辞辛劳地为孩子们送来校服和所需物品,学校的老师非常感激,他们感谢的言语不多,要么就紧紧握住好心人的手不放,要么就红了眼眶。

  杨清的妈妈,该校的老师黄定玉在接过杨勇一行送来的校服时,激动得抽泣起来,“这些好心人长途跋涉送校服过来,我真的很感动。”黄定玉说她一定要让孩子们知道,即使出生在偏远地区,即使生活条件不好,也一定要自强不息。


 

  戒指成为“镇团之宝”

  杨勇告诉记者,他了解到,马家坪小学在当地的升学率排前几位。杨勇与众诚爱心社团的成员已经向马家坪小学许下承诺:学校里只要是家庭特困的学生,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业上有需要,只要学校与社团联系,他们都将给予支持与帮助。

  在捐赠校服当天,杨清也把自己价值150元的戒指转交给了杨勇,用150元情侣戒“换”150套校服的感人故事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杨勇表示,这对戒指的主人永远只会是杨清,他要这对戒指的目的,只是想将戒指用作社团的“镇团之宝”,“我希望用这个戒指的故事,激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然后坚持不懈地将爱心传递下去。”
 
    相关新闻:

    80后女生用自己"情侣戒指"为学生换取150套校服
   
http://www.qdn.cn/html/2012/qdnnews_0701/58776.shtml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百度粉丝团暑期公益之助力贵州山区小学支教
下一篇:湘黔边区"四十八寨"苗侗群众唱响"杨梅歌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