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FM93.0爱心送考”活动全方位做好高考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08 15:50:21  来源:  

 

  “爱心六月,温暖相约。”2012年6月7—8号,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为了使考生在高考期间能够方便、快捷、安全地到达考场,凯里人民广播电台利用现代设备,在疏导交通,调度爱心送考车辆等方面发挥了电台的优势作用,“FM93.0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取得明显效果。

  考前,凯里人民广播电台在节目里播出大量关于高考信息、在凯里市区各个LED显示屏播放宣传片等方式营造高考氛围。7—8号高考期间,由凯里人民广播电台组织开展的“930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直播节目再次将爱心传递在凯城的每一个角落,节目以中国移动无线城市实时路况,平安、顺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GPS车辆定位,以及地面交警提示,记者现场连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网络为考生保驾护航!“FM93.0爱心送考”车队千余辆和50余私家车主积极投入到“FM93.0爱心送考”活动中,广大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贴有“FM93.0爱心送考”车标的车辆感受社会给予的真挚爱心。“FM93.0爱心送考”如今已成为我市每年最具影响的公益名片。

  据悉,中国移动无线城市实时路况,平安、顺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GPS车辆定位是凯里人民广播电台利用现代设备做好高考服务的一种快捷方式,也是为市民出行便捷提供特有的广播服务平台的一次尝试,在黔东南尚属首次。

  此次“FM93.0爱心送考”活动由凯里人民广播电台组织策划、凯里市客管局、凯里市教育局携手开展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蒋昌州)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2012黔东南州民族高级中学高考现场直击(图)
下一篇:有困难找政府 有诉求找干部 不出门也能干大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