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板溪水电站地质灾害详细调查报告编制完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31 17:24:02  来源:  


  近日,贵州省国土资源厅邀请有关专家对贵州省地质环境监测院编制的《三板溪水电站地质灾害详细调查报告》进行评审,经专家评审成果为优秀,《调查报告》基本查明了库区地质灾害发育的地质环境条件、地质灾害及隐患分布规律、形成条件和发展趋势。查明境内现状各类地质灾害隐患点66处(其中泥石流1处、滑坡55处、崩塌2处、不稳定斜坡8处);同时还根据地质环境条件和地质灾害的发育情况,在库区内划分出了4个地质灾害高易发区、3个中易发区和1个低易发区;有26个大型、25个中型、15个小型地质灾害隐患点,潜在经济损失15549万元,威胁人口7308人。《调查报告》的评审通过为做好三板溪水电站库区境内地灾防治工作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持。(龙维平)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交警开展“六·一”前夕送法进校园
下一篇:抢抓机遇 探索新路子 谋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