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求职招聘- 旅游- 房产- 酸汤社区- 吃喝玩乐- 黔港微博- 家园博客- 生活帮- 手机报- 团团赚- 专题

订阅
首页| 全州新闻| 时政要闻| 县市新闻| 专题新闻| 民生连线| 视听中心| 黔港图库| 投资黔东南| 招商引资网
首页 > 健康 > 疾病 > 正文

贵州百灵产品“爱透”涉嫌虚假宣传?一喝就能美容?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11-02 10:44:04  来源:新浪  

  近日,新浪微博新闻指出,贵州百灵产品“爱透”是功能性饮料,虽然拿到卫生部批文,却未经过药监局关于保健食品的审批,而且在其营销宣传中称其拥有美肤等功效,涉嫌虚假宣传。如今,打着“胶原蛋白”旗号的保健品和饮料不在少数。那么,这些饮料果真如商家所言“一喝就能美容”?

  许多网友在肯定胶原蛋白作用的同时,更多的是质疑:从口中喝进去的那些声称含有骨胶原、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的美容饮品,是否真能把蛋白“补”到皮肤上,给皮肤起到美容的作用?

  胶原蛋白进入胃肠被消化后分解成为蛋白胨、氨基酸,才能被人体吸收,再经由血液循环运输到人体其他部位,其中包括皮肤,尤其是真皮层部分。

  但食补摄入的胶原蛋白显然不能百分之百补充到皮肤上,而外补胶原蛋白,一般收效甚微,因其难穿透表皮层到达真皮层,此外,不知道贵州百灵爱透饮料的原料是采用哪种分子量形式的胶原蛋白。

责任编辑:谭德斌【收藏】
上一篇:十四大知名洋品牌服装被曝含化学毒性或致生育率下降
下一篇:秋季是怀孕好时机孕前需注意
分享到: 黔东南微博 QQ空间 新浪 腾讯 网易 搜狐 贴吧 谷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