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到天柱县检查指导抗旱工作(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01 16:39:22  来源:  

 

 

 

    8月1日上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率州政府办、州农委、州水利局和州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到天柱县渡马乡桥坪村检查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天柱县渡马乡农作物受旱面积3500余亩,桥坪村旱情较为严重,干旱面积1085亩,庄稼地里田土开裂、玉米枯黄,水稻枯萎,有的甚至面临绝收,常务副州长冯仕文看了受灾场景非常心痛,他弯下腰去仔细查看水稻、玉米及烤烟等农作物受灾的具体情况,心中唤起阵阵惋惜。他要求乡村两委要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抗旱自救,全力将因旱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在桥坪村外空组的抗旱现场,常务副州长冯仕文看到该村20余名党员组成的义务抗旱救灾突击队不惧酷暑、挥汗如雨在打井抽水灌溉稻田时,他和随行人员走过去亲切的慰问,对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模范带头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表扬。对该村自发组织党员群众打井灌溉稻田的做法深受感动;当了解到每口井能灌溉400亩余亩的稻田时,心里更为群众这一壮举感到高兴自豪,认为大井灌溉这办法对抗旱保苗、缓解旱情非常有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资金扶持和经验推广,真正为百姓干实事、干好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他要求乡、村干部要切实做好群众生活饮水、灌溉用水等方面的协调工作,为广大群众抗击旱灾、生产自救提供有力支持。(杨德昭 龙胜洲)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贵州形象宣传片《醉美篇》今日起在央视播出
下一篇:毕节地区党政考察团到丹寨考察(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