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卫生厅到黄平检查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实施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28 08:48:54  来源:  

 

    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5月23日下午,省卫生厅机关党委书记何美一行到黄平县检查督导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实施情况。

    何美一行先后深入该县重安镇、新州镇中心卫生院和中心村卫生室进行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听取汇报、面对面座谈等方式对该县实施基本药物制度过程中的药品采购、配送环节、基药的培训和推广使用、财政投入和补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配套改革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通过检查,何美一行对该县基本药物制度实施取得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解释和指导。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   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医改及其基本药物制度实施过程中存在和产生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二是正确认识和对待医改推进过程涉及和触及到利益调整,如医疗机构业务收入下滑、医务人员福利待遇有所降低等问题;三是医疗机构及其医务人员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再接再励,继续协调推进医改工作进展;四是以开展“三个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切实减轻广大人民群众用药负担和看病就医经济负担。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贵州避暑度假红色旅游强势出击
下一篇:国家卫生部到三穗县调研妇幼卫生保健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