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贵到雷山县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17 08:42:20  来源:  

 

    据雷山县政府办消息 6月14日,黔东南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贵到雷山县就基层党建、经济社会发展、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等进行调研,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与县四大班子领导个别谈话方式进行。雷山县领导吴育标、王润华、刘光信、雷文燕、吴康、张双红、杨绍银、茹捷、石崇村、巫贵生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贵与该县四大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交谈,县委书记吴育标紧紧围绕 “旅游强县、工业促县、城镇带县”战略目标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贵部长在听取汇报后,对该县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雷山特定的地理环境和丰富的民族文化决定了雷山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思路,走特色路子。要将旅游发展作为亮点和重点进行打造,促进民族文化与卓越自然资源高度融合,从而在全州、乃至全省树立起旅游发展的品牌形象。要不拘一格引入国家及民间资本投资,围绕确定目标狠抓落实,做出亮点。

  王贵要求,要充分整合雷山县域旅游资源,从点、线、面上积极串联起各个景点景区,要围绕景区景点做好旅游商品的深层次开发和研究,有效带动景区景点群众致富增收。要站在全州旅游发展格局上进一步加深与兄弟县市之间的旅游发展沟通交流,形成旅游资源互补互惠发展模式。

  王贵建议,要从纵深方向发掘和利用好丰富多彩的苗族文化,并就民族文化做好阐释和大力宣传,营造浓郁的旅游文化环境氛围。要加强与从事旅游行业部门的交流协调,平衡各方利益关系,促进各方合作。要做好民族文化的保护与开发,从保护开发中谋求效益。针对县、乡换届工作,要认真严格按照中央提出的“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要求以及省委、州委提出的一系列关于严肃换届纪律要求抓好制度建设。在选人用人上,要倾向基层一线,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拔出来。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张春林、杨正明等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到剑河调研
下一篇:州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