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气象局长会议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21 10:49:53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3月17日,2011年全州气象局长会议在凯里召开。各县市气象局正副局长、州气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副研级以上高工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局、州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副研级高工进行了述职述学述廉,对2010年各自岗位务服务和综合管理工作进行了报告,局领导进行了实时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18日,州气象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 2010年,黔东南州气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组“融入共兴、提升能力、强化服务、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在全州气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气象工作取得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评比第一名和州直目标达标奖、优秀奖和创新奖的好成绩。在重大气象服务、科技创新、为农服务、雷达建设、防雷规范化管理、宣传工作等方面亮点频显。同时,报告还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安排和谋划了2011年度及“十二五”期间全州气象工作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会议号召全州气象部门,要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气象事业发展方式为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力拼搏、追比进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力争2011年全州气象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会议期间,还对201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局领导班子还与各县市气象局签订了重点工作任务、党风廉政建设等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我州水稻良种繁育基地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下一篇:州农委安排部署"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