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驻北京接待中心开业庆典仪式在京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05 08:54:16  来源: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2月28日,黔东南州驻北京接待中心开业庆典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石秀诗,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孙淦,省政协主席王正福,省政协原副主席吴嘉甫,州委副书记韩卉,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州委常委、副州长赵至敏,州政协副主席吴荣阳等出席并为接待中心剪彩。

  州委副书记韩卉在仪式上致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主持仪式。

  黔东南州驻北京接待中心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积水潭外大街冰窖口胡同8号院,接待中心的建成运营,将全方位展示我州原生态苗侗民族文化和苗侗风情,让八方宾客品苗侗珍味、享苗岭风情、恋侗乡神韵,让首都各界人士认识黔东南、了解黔东南、支持黔东南,帮助黔东南加快发展,充分发挥宣传黔东南的重要作用。

  韩卉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帮助下,黔东南州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州呈现出政治安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

  韩卉表示,“十二五”时期,是我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奋力赶超、推动跨越的关键时期。我州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州委八届九次全会以及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机遇,紧紧围绕“工业强州、城镇带州、旅游活州”主战略,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扩大对外联络和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实现借力发展、借“梯”发展,成为新阶段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方法和途径。

  韩卉表示,作为黔东南在北京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接待中心集餐饮、旅游、文化传播、商贸为一体,目的在于让黔东南多姿多彩的原生态民族文化走进北京、融入首都,让首都各界人士认识黔东南、了解黔东南、支持黔东南。同时,在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黔东南州驻北京接待中心一定会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厚爱。

  参加当天仪式的还有到我州任职、挂职现在京工作的领导黔东南籍在京工作的乡友,州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州驻北京联络处有关负责同志等。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红十字会举行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州委"三个建设年"督导组到州统计局督导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